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17 - 秋季 (9月3日 ~ 11月26日)





101 基要真理》-鄒立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 初信造就--丰盛的生命》-阮煒華、 徐恒

主耶稣说祂来是要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本課程以TEE 《丰盛的生命》为课本,借着课外作业和课堂讨论,幫助弟兄姐妹清楚明白救恩的真意;认识基督徒的身份;建立正常的靈修和禱告生活;并学习将聖經真理应用于日常生活,進而參與教會的事奉,懂得奉獻的道理。 本課程主要为初信者所设;欢迎希望回到起點重温信仰根基,并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也歡迎上過「基要真理」,并有心繼續追求的慕道友參加。


103 圣经通读》-罗孚、 慎玫

本课程以微信方式,5到12人一组,在一年内按照读经进度通读圣经。每本书的讨论题会登在活水福音教会网站。组长或指定组员每天负责把讨论题放在微信群中,组员每周至少回答问题两次。如遇难题,可请教教会属灵长辈。为保证同步读经,后来者需要另组微信群,可与本课程协调同工联系协助组群.


204 一步一步學箴言 (上)》-黄宗洋、 王哲亮

本課程以『一步一步學箴言 (上)』**一書的內容,引導學員研讀箴言,提高對箴言的解釋能力與應用。該書以主題式的解析,由淺入深,使人融會貫通,了解箴言的奧祕。每一步都包括: 「背誦鑰句句」、 「要旨」、「內容解釋」、「重點溫習」,更加上「分享與運用」,使學員能反思所得,紥實應用。箴言蘊藏許多神的智慧和深奧的人倫,讓人百讀不厭,且更認識神的智慧和人的軟弱,從而步出愚昧,邁向智慧,經歷生命的改變。**本書為舊約教授劉少平所著,上課時需備該書,每本$10.


310 儿童主日学老师训练》-張惠俐

與兒童相處是一種幸福,能服事兒童更是一種祝福!讓我們一起來裝備。 主旨:讓我們所有願意參與兒童服事的弟兄姊妹,藉著共同的預習,被 神話語充滿,進而提升教導的層次;讓家長沒有藉口在孩子們屬靈成長 中缺席;讓兒童事工更能合神心意,使我們教會的孩子有個上帝祝福滿 滿的童年。在這門課程中,我們將學習教導孩童在主裡成長的一些原則,並使這些原則不僅在主日學課堂,也在家中可以得到操練和應用。歡迎家長們和未來的兒童主日學老師們一起來參與課堂互動和學習。


407 系統神學(中) 》-黃多賜、 蔡培聯

"基督、人、罪和救恩" 學習基督的位格、工作,和人的本質 - 被造之物和罪人,包括原罪。討論聚焦在基督的贖罪工作,和該工作的應用藉聖靈從揀選到稱義。


408 崇拜学》-黄李爱柔

认识崇拜的基本概念与要素,了解崇拜聚会的各种内容,学习崇拜与灵性塑造的关系并尝试实践。这门课主要为诗班设立, 課程内容針对詩班的事奉, 也欢迎弟兄姐妹也参加, 上课时间 8:50-9:20,之后詩班練習.


208 TEE(2) - the Life of Christ》-王聖衍

This course, Life Of Christ (2), is the second of six volumes of “Life of Christ and Pastoral Theology” curriculum designed by SEAN (Study by Extension for All Nations). The curriculum is collectively referred to as TEE (Theology Extension Education). The course is about the Life of Christ, based on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St. Matthew and supplemented by other Gospels, the Acts, and the Epistles. This course will focus on the first stage of the life of Christ: the Year of Preparation. Textbooks of six volumes are interspersed with many Christian teachings on Systematic Theology, Trinity theory, Essay on Man, angel devil theory, eschatology, effective pastoral work and methods, pastoral theology, etc. Required textbook ($15.00 per volume) contains weekly homework, which takes about two hours to complete. The emphasis of this course is on homework and in-class discussions. Class time is 9:20-10:20 am each Sun. for 13 weeks.


208 基督生平--4》-繆洪宇

本课程以馬太福音14-18章為主线,探讨耶稣生平的第三个时期:受难期的前半年。借着分析耶稣在加利利境外的三次旅行,探讨“人论”的相关主题:神的形象;罪人的本质;死亡;肉体与灵魂;人际关系;婚姻家庭与财产… 课程以家庭作业和课堂讨论分享的方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 学员必须购买TEE《基督生平》第四册 ($15),并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 (每周约需1-1.5小时)。本课程只接受已完成第一~三册课本的学员. 周六密集班上课时间是: 9/16, 10/7, 10/21, 11/11,9-12:30pm.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