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18 - 春季 (3月4日 ~ 5月27日)





101 基要真理》-許惠琴、 符曉曉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A 初信造就-丰盛生命》-傅德荊、 阮煒華

本課程适合初信者,或希望回到起點重新打下堅實信仰根基的弟兄姐妹,和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 盼望藉讀經,禱告,分享,見證,小組討論等方式幫助弟兄姐妹更清楚地認識神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的救恩及我們的回應, 更深入地認識主耶穌基督, 更多地認識正常基督徒生活的各基本層面在教會中的聯結和建造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體現。建立健康的屬靈生活習慣, 進入主所應許的丰盛生命


205 大先知书(上)》-王哲亮、 楊學慶

本课程分为上下两学期,根据学习五本大先知书的成书的时代背景,大先知书在整个神的救恩历史中所处的重要地位,旧约大先知书对新约时代耶稣的预言,以及在新约预言的实现等来了解大先知书在神的救赎计划中的作用。在本课程中,我们通过分析大先知书的语法结构,字义解释等等解经的方法来学习大先知们要表达的信息的真正意义,神要使用大先知们所要宣讲的信息对他们当时时代中犹太民族所起的作用,和对我们现代基督徒的启示。


207-OT01 圣经单卷--创世记》-张纪德

創世記是全部聖經的第一卷,也是聖經中最重要的一卷。關乎上帝自己的啟示、宇宙和萬物的來歷、上帝和人的關係、拯救的計劃、基督的豫表、以及對上古列祖的帶領經過等等。聖經中一切真理的種子,都先種在這本書裏。此課程幫助弟兄姐妹們明白真道根基,堅守「聖經無誤」,輔佐以基督徒科學家近50多年在創造論上的新知,不但有真知識可以抵擋新派/不信派,進而大胆向人傳講福音。


207-NT10 圣经单卷--以弗所书》-繆洪宇、 鄒求仲

以弗所書言简意赅地將基督福音的精意美妙地記载下来,二千年来没有人能不受感動,不在神面前赞美敬拜,進而受激励且渴慕過聖潔的信心生活。讓我们一同来学习,思想神借着保罗在这本書卷中所宣示的奥秘,並且學習如何體貼神的心意,按著真理的原則來建立基督的身體。好叫’那充滿萬有者’真能充满我们,好叫他的名在萬民中得着彰显,他的荣耀在萬民中得着称颂。


404 普世宣教-1 (下)》-張自達、 陳翠如

《普宣-1》屬宣教的基礎課程. 採用大使命中心出版的《普世宣教課程》第一冊及《普世宣教運動面面觀》為讀本. 課程目的為裝備信徒, 從認識到參與普世宣教. 課程內容從聖經根據, 歷史反省, 宣教策略, 文化考量四方面有系統的介紹普世宣教事工, 及親身體驗.《普宣-1》是兩季的主日學課程 (上,下). 每課均理論與實踐兼備,並有討論問題及實踐作業,以達知行合一.


208 基督生平--6》-謝曉琳、 慎玫

本课程以馬太福音28 章和使徒行传為主线,探讨耶稣生平的最后一个阶段:复活期。合参四福音书关于耶稣复活的叙述,学习耶稣复活对传道事工的重要意义,并借着分析使徒行传书卷的结构,学习圣灵论和教会论等基本教义,认识教会在神大使命中的责任和角色。 课程以家庭作业和课堂讨论分享的方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 学员必须购买TEE《基督生平》第六册 ($15),并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 (每周约需1-1.5小时)。本课程只接受已完成第一~五册课本的学员.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