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18- 夏季 (6月3日 ~ 8月26日)





101 基要真理》-王英魁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 初信造就--丰盛的生命》-陳益生、 慎玫

主耶稣说祂来是要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本課程以TEE 《丰盛的生命》为课本,借着课外作业和课堂讨论,幫助弟兄姐妹清楚明白救恩的真意;认识基督徒的身份;建立正常的靈修和禱告生活;并学习将聖經真理应用于日常生活,進而參與教會的事奉,懂得奉獻的道理。 本課程主要为初信者所设;欢迎希望回到起點重温信仰根基,并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也歡迎上過「基要真理」,并有心繼續追求的慕道友參加。


205 大先知书(下)》-王哲亮、 楊學慶

本课程分为上下两学期,根据学习五本大先知书的成书的时代背景,大先知书在整个神的救恩历史中所处的重要地位,旧约大先知书对新约时代耶稣的预言,以及在新约预言的实现等来了解大先知书在神的救赎计划中的作用。在本课程中,我们通过分析大先知书的语法结构,字义解释等等解经的方法来学习大先知们要表达的信息的真正意义,神要使用大先知们所要宣讲的信息对他们当时时代中犹太民族所起的作用,和对我们现代基督徒的启示。


207 圣经单卷-使徒行传》-张振华、 傅德荊

使徒行傳不只是簡單地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初代教會發展的歷史脈絡,同時見證了神在新的時期,即耶穌升天后,是如何藉著門徒、靠著聖靈來繼續耶穌在地上的工作。 使徒行傳與路加福音同為路加所著,甚至可以是說是路加同一著作的前後兩個部分。 所以,對使徒行傳的解讀,不能離開路加福音,反之亦然。 而且在文學結構上,使徒行傳與路加福音有著眾多的平行。 本課程教會歷史、神學思想與事工應用並重


315 教会生活》-鄒求仲

神已经呼召基督徒和祂永远同在,但暂时来说,祂把我们放在这个世界上,聚集在地方教会中。祂选择使用我们在教会中的彼此相交,作为彰显祂荣耀的首要方式。有一天,全世界都要在我们的神面前俯伏,谦恭敬拜。但现在,神以祂的智慧,使用这群组成祂教会的不完全人,来彰显祂完全的荣耀。本课的重点就在于这些是如何发生。特别是,我们的目标是明白自己作为教会成员的机会和责任。作为罪人,我们怎样合一地聚集在地方教会中。这不是那种否认差异,忽略困难,或是妥协福音信息的强迫合一,而是持守福音信息,并活出有力见证福音价值的生命。教会常常未能向旁观的世界彰显理应运行其中的福音大能。本课的目标是探索使教会健康的可行蓝图, 在这样的教会中,纯正的道理在荣耀神的爱中表达。


411 新约神学》-黃多賜、 黄李爱柔

新約神學所研究的是神在新約時代所啟示而記載在新約聖經中的真理。它的理論根據,是神啟示的特性:第一,漸進式的啟示,第二啟示是透過不同人的獨特處境與文筆將真理表達出來。本主日課程將借著「主題-歷史」的方法從新約資料中探討有關新約神學的課題:神觀、基督論、聖靈、救贖論、國度與教會、世人與基督徒及一些具時代爭論性課題:新約的靈恩、姐妹與服侍等等。


201 The Old Testament Revealed》-Geoff Ng

For many Christians, the Old Testament is a part of the Bible that seems foreign, perplexing, or even scary! We’ll explore how we can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different parts of the OT as Christians. We’ll also discuss different problems and questions that come up as we read and how, despite its ancient roots, the OT is God’s word for us today – as relevant now as it was when God’s people first read it.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