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20-春季 (3月1日 ~ 5月31日)





101 基要真理》-阮煒華、 劉遵平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207 诗篇选读》-徐意蓉

圣经给我们这样的劝勉,“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希2:1)。 “当”做什么?基督徒常常知道。但是,怎样做?如何放下重担,如何脱去罪的缠累,如何存心忍耐,如何奔跑天路,How? 我们常常不清楚。诗篇,以极其独特的视角和形式,允许我们走进诗人生命的各个层面维度,走进他们心灵的深处,看见他们的境遇:/早晨晚上/坐卧行走/欢乐忧闷/敌人朋友/争战软弱/失败得胜/;听见他们的哭泣唉哼/述说祈求/祝福咒诅/叹息呼喊/默念歌唱。翻开诗篇,我们可以返照出自己,可以置身其中。让神借着诗人娓娓道来,步步引导,指教我们怎样日日做“当”做的,奔跑天路。


208 基督生平-- 6 周六班》-慎玫、 謝曉琳

本课程以馬太福音28 章和使徒行传為主线,探讨耶稣生平的最后一个阶段:复活期。合参四福音书关于耶稣复活的叙述,学习耶稣复活对传道事工的重要意义,并借着分析使徒行传书卷的结构,学习圣灵论和教会论等基本教义,认识教会在神大使命中的责任和角色。课程以家庭作业和课堂讨论分享的方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 学员必须购买TEE《基督生平》第六册 ($15),并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 (每周约需1-1.5小时)。本课程只接受已完成第一~五册课本的学员. (周六班 9-12:30 pm on 3/14, 3/28, 4/18, 5/9/2020)


312 基督徒职场的信仰》-傅德荊、 徐恒、 顾锞

职场的信仰这门课程讨论基督徒在工作中不仅仅是遵守职业道德,还遇到各样的实际问题和伦理问题,基督徒在工作中遇到各种的机遇和考验,怎样在工作中活出基督的信仰?在工作中荣耀神,学习耶稣基督的榜样,做出美好的见证?通过这个学习和讨论,我们能面对及处理好神赐予我们在职场上的挑战和机遇。本课程用ITIM的《职场的信仰》为教材,共十二课,主要以讨论的形式,如何安排生活的重心,业务的决策,上下级的关系,双职工家庭的压力,工作的变迁,面对失业,职场的见证等。


313 灵命成长》-高青林

基督徒的灵命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从重生得救到见主面的成圣途中,分分秒秒方方面面都被三个敌人(老我,世界,魔鬼)围追堵截。因信主耶稣而得着的新生命要突破重围不断成长,不可能自然而然的发生。这次课程以John Ortberg的新经典名著The LIFE you’ve always wanted(中译本《十个改变生命的属灵操练》)为线索,探索灵命成长的道路,关注、认识并配合上帝在我们生命中的工作,也实践促进属灵生命成长的训练。(本课周二晚上7:30-8:30上课)


314 Equipping the Saints》-張惠俐、 周志仁

13-week Sunday classes (9:20-10:20 am) to train our LWEC youth and to equip them to serve within the body of Christ and become the salt and light of the world. As they serve Jesus Christ, we pray that our young people will grow in the knowledge of our Lord and mature into the likeness of Christ.


409 教会历史》-张振华、 余子吉

教会历史可以视为使徒行传的第二十九章,记述圣灵通过教会如何继续将神国的道传给万邦。本课程将依据时间顺序, 着重介绍一些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及神学教义。目的是帮助基督徒对教会历史有一个整全性的把握,看到神是如何作为历史的主,特别是教会的主来保守、炼净他的子民的,以此激发弟兄姊妹爱主之心、效法历代圣徒的榜样,在我们这个时代作基督的忠实见证人来荣耀神。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