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20-冬季 (12月6日 ~ 2月28日)





101 基要真理》-阮煒華、 陈卫国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 初信造就--丰盛的生命》-徐恒、 王怡彬

主耶稣说祂来是要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本課程以TEE 《丰盛的生命》为课本,借着课外作业和课堂讨论,幫助弟兄姐妹清楚明白救恩的真意;认识基督徒的身份;建立正常的靈修和禱告生活;并学习将聖經真理应用于日常生活,進而參與教會的事奉,懂得奉獻的道理。 本課程主要为初信者所设;欢迎希望回到起點重温信仰根基,并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也歡迎上過「基要真理」,并有心繼續追求的慕道友參加。


207 创世记探宝》-徐意蓉、 张纪德

常常,我们很自然的从福音书接受耶稣,从罗马书、书信熟悉基督信仰的教义,从使徒行传了解福音的轨迹。创世纪,离我们似乎太遥远,先放一放。 罗马书5:19说,“因一人的悖逆,众人成为罪人,照样,因一人的顺从,众人也成为义了。“ --两个人,相隔4000年之遥,一个人在新约,一个人在创世纪。 加拉太书4:29说,“当时那按着血气生的,逼迫了那按着圣灵生的。现在也是这样。“ --这个故事,我们天天演绎,而原版在创世纪。 创世纪是源头。时代汹涌的浪涛中,我们难免会问:我从哪里来,如何走到这里?要往哪里去?创世纪封存着古老珍贵的蓝图,为你指点迷津。


207 用归纳法查箴言》-傅德荊、 黄宗洋

本課程以『一步一步學箴言 - 作智慧人(上)**一書的內容,引導學員以歸納法研讀箴言,提高對箴言的了解、解釋能力與應用。該書以主題式的講解,由淺入深,使人融會貫通,了解箴言的奧祕。每一步都包括: 「背誦鑰句」、 「要旨」、「內容解釋」、「重點溫習」,更加上「分享與運用」使學員能反思所得,紥實應用。箴言蘊藏許多神深奧的智慧和人倫道理,讓人反覆思索、百讀不厭,使人更認識神的高超和人的有限,從而步出愚昧,邁向智慧,經歷生命的改變,進入更丰盛的人生。 **本書為舊約教授劉少平所著,上課時需備該書,請報名登記,以便集体訂購。


209 保罗生平和书信(二)》-慎玫

本课程以使徒行传15:36-18:23描述的保罗第二次传道旅行为线索, 介绍保罗写的相关书信和他的旅行同伴。学习保罗忠心侍奉主的生命榜样,培养在事奉中的坚忍毅力,凡事信靠神。课程内容包括: 1. 了解保罗第二次传道旅行的主要城市,建立的教会,旅行伙伴和发生的主要事件 2. 学习在第二次旅行时写的帖撒罗尼迦书信的内容和神学议题 3. 从他生命的最后时候写给旅行同伴之一提摩太的书信, 学习保罗的门徒训练方法 课程使用SEAN (Study by Extension for All Nations) International 材料,以家庭作业和小组讨论分享的形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 课程要求:学员必须购买课本 ($15) ; 并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已完成第一册的学员。


313 认识神》-鄒求仲

你认识神吗?你所认识的神,与神要你认识的祂一样吗?这门课程将从圣经的启示,帮助我们明白神的属性,进而帮助我们真正的认识神。希望藉由对神的认识,让我们找着人生的方向,使我们心灵的渴望得到满足,并在神里得到真正的平安。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