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21-秋季 (9月5日 ~ 11月28日)





101 基要真理》-阮煒華、 陈卫国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B 初信造就—在基督里长进》-张振华、 范志明

本课程以汪国显的《在基督里长进》为主,以《丰盛的生命》为辅,旨在帮 助弟兄姊妹在信仰的基础上扎根,在生活中敬拜神。课程将帮助弟兄姊妹明 白为什么要信,信的是什么,称义与成圣的关係,教会观及末世观,並操练 读经与祷告,认识、经历圣灵、过教会团契生活,参与奉献、传福音,並学 习面对试炼。


201 認識聖經》-余子吉

我們讀聖經常常有所滯礙,無法求甚解。面對不同的寫作背景與體裁,有時 會看不明白,抓不 到重點,與生活脫節。長期下來,讀經辛苦,又無法受益。 福音派大師斯托得牧師(John Stott)的經典著作「認識聖經」(Understanding the Bible),就是針對此問題而寫的。藉由此書,我們一起來研討「認識聖經」的 八個關鍵。聖經是 神在特定的歷史和地理環境下,藉由特定的民族,啟示讓 人得救的真理。所以為了要瞭解聖經的故事與教導,我們必須對其背景有所 認識。為了更進一步幫助我們認識聖經,斯托得牧師教導我們,在面對聖經 權威,釋經原則,及生活運用等問題時,應該掌握的原則。如此才能在正確 的軌道上認識聖經,活出真理。 聖經是一本「救恩之書」,藉著基督為世人帶來救贖。整本聖經是以基督為 中心。若我們認識聖經,我們對耶穌基督也會有更深更廣的認識,這是神對 我們奇妙的祝福。歡迎你參與這門課,藉由斯托得牧師的著作,一起來「認 識聖經」。


207-NT04 圣经单卷: 約翰福音》-高青林

約翰福音是一卷獨特的,為歷世歷代很多基督徒所熱愛的聖經書卷,被稱為圣经中的圣经,新约中的新约,福音中的福音,神启示中的启示,世界上最博大精深的书,屬靈的福音書。使徒約翰以獨特洞徹的目光進入並展現神永恆的奧秘與真理,帶領人認識耶穌基督這位神的兒子,道成肉身的神,”并且叫你们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 歡迎弟兄姐妹一起來研讀約翰福音,飲生命河之水,在神的恩典中成長,在神的真理中得以自由。


300-2 iTIM-圣经综览》-汪賢浩、 高健萍

聖經綜覽是iTIM (Institute for Training in Ministry)門徒培訓課程中的第二課, 本課程將聖經歷史以容易記憶的方式呈現出來,全課用十二個單元 – 起初、 族長、出埃及、進迦南、士師、聯合王國、分裂王國、被擄、歸回、兩約之 間、基督與教會時期來幫助你記住聖經歷史的十二個時期,每次用Zoom 在 網上學習,每週有課程自修加上主日按進度共同學習討論,能更清楚神在不 同歷史時期的作為及屬靈意義。需在iTIM網站註冊: https://itim-online.org


300-1 iTIM- 门训初阶》-汪潔、 陳翠如

做主的门徒是神对祂每一位儿女的要求和吩咐,本课程从基督信仰最基 本的要点开始,采用提摩太门训( iTIM) 转化式学习模式(3H: Head, Heart, Hand)来教导,也就是强调将学习到的重要圣经与神学知识应用於 自己的属灵生命与现实生活中,並学以致用,参与事工,並在完成学习 之后准备带领门徒训练。 本课程分13 课,学员须完成每堂课的学习。在每节课前要花1-2 小时预 习,为小组讨论做准备。期末有考试或评估。


421 植堂事工》-傅德荊、 顾锞、 华欣

植堂是神给教会的使命。这门课程为了配合推动落实教会“中央厨房,多点 敬拜”的植堂異象而开设。学员们将一起学习与植堂相关的圣经神学,探讨 实施的具体策略步骤,为下一步的事工开展做准备。诚邀有心参与植堂事工 的弟兄姐妹参与学习,共同履行大使命,广传福音,使万民作主的门徒。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