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22-春季 (3月6日 ~ 5月29日)





101 基要真理》-刁惠敏、 杜梅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A 初信造就-丰盛生命》-徐恒、 王怡彬

本課程适合初信者,或希望回到起點重新打下堅實信仰根基的弟兄姐妹,和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 盼望藉讀經,禱告,分享,見證,小組討論等方式幫助弟兄姐妹更清楚地認識神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的救恩及我們的回應, 更深入地認識主耶穌基督, 更多地認識正常基督徒生活的各基本層面在教會中的聯結和建造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體現。建立健康的屬靈生活習慣, 進入主所應許的丰盛生命


207-OT04 聖經單卷:《民数记》》-童劲松

如果说《利未记》 像一本法典汇编,或者像一本教科书, 耶和华神在其中赐下律法,建立祭司制度,也按立第一批祭司,帮助以色列人预备好开始信仰操练, 那么《民数记》更像一本经典案例的汇编, 或者说以色列人信仰实践的操练实录, 记录了在漫长的四十年的旷野生活中,耶和华如何藉着领袖来教导,带领,管理,训练,管教以色列人。其中领袖的表现,以色列人会众的表现林林总总,有敬虔,有悖逆,有刚强,有软弱, 实在是弟兄姐妹思想自己和教会的信仰实践的宝贵教导。 读《民数记》, 当常常提醒自己,我们不过和当时的以色列人一样软弱,一样糊涂,同时也当常常感恩,因为神的不离不弃,祂的信实和慈爱亘古不变, 祂已经带领我们出了埃及, 就必定要带我们进入迦南!


207-NT11 聖經單卷:《腓立比書》》-潘一平、 顾锞

許多基督徒對腓立比書第一印象是,這是一本講喜樂的書。為何保羅在各種艱難中仍有喜樂,並也要聖徒們有喜樂?當我們仔細研讀,會發現它是保羅向眾聖徒剖析他自己的內心世界,靈裡的深刻經歷,從而明白得喜樂的竅門。讓我們來聆聽王川山牧師每次約30分鐘的解説,並之後大家一起的分享和討論。深盼我們上了這門課後,我們的生命也能略略像使徒保羅,愛主更深!


312 顺应上帝律例的属灵成长》-高青林

老一代传道人虽然回归天家了,但他们“因这信,仍旧说话”。本课程以滕近辉牧师所著《活出和谐与美好——基督徒生活与事奉20律则》一书为基础,思考上帝命定的属灵律则,从根本的思维架构上改变属世界的模式系统,顺应上帝命定的属灵律则,彼此勉励,活出真理中的自由,奉献中的得着,舍己中的复活,活出主耶稣基督应许的丰盛生命。


310 iTIM-《禱告事工》》-陳翠如、 謝曉琳、 傅德荊

查考聖經中關於禱告的內容,幫助學員深入地進入禱告事工。 果效:透過 3H (腦,心,手)的學習模式,學員會按照所學到的內容(腦),課堂討論與個人實踐(心),致力於神國禱告事工,如教会异象,宣教,植堂等(手)。 課程內容包括:祷告-國度建造的關鍵、耶稣的榜样、 通過禱告敬拜神、有效禱告的阻礙、關於禱告的難題、跟敬虔人學習禱告、憑信心禱告...等。 特殊需要到 提摩太系统门训与宣教课程 (itim-online.org) 設立iTIM 帳號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