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22- 夏季 (6月5日 ~ 8月28日)





101 基要真理》-阮煒華、 陈卫国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 初信造就-新生活》-張杭、 徐意蓉

使徒彼得鼓勵聖徒們,要愛慕那純凈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彼前2:2-3)。 使徒保羅也鼓勵我們,操練身體,益處還少。 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 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前4:8)。 邀請渴慕在主里成長的弟兄姐妹一起來,在聖經真理中同得堅固,同被建造,進入敬虔的操練,嘗嘗主恩的甜美,經歷聖靈的能力。 本課程將以聖經為基點,參考CCI 加拿大恩福協會的《新生活》等教材。


207-NT05 使徒行传》-张振华

使徒行傳不只是簡單地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初代教會發展的歷史脈絡,同時見證了神在新的時期,即耶穌升天后,是如何藉著門徒、靠著聖靈來繼續耶穌在地上的工作。 使徒行傳與路加福音同為路加所著,甚至可以是說是路加同一著作的前後兩個部分。 所以,對使徒行傳的解讀,不能離開路加福音,反之亦然。 而且在文學結構上,使徒行傳與路加福音有著眾多的平行。 本課程教會歷史、神學思想與事工應用並重。


207-OT18 約伯記》-傅德荊、 范志明

本课是吳獻章教授在空中主日學的线上授课。約伯記是《聖經》最早的書卷之一,它深刻地討論了有關苦難的問題。良善的神為什麼會容許苦難存在?苦難為何臨到正直人? 約伯在面對苦難时的困惑和疑問,给我们提供了一些线索。約伯在苦難中仍存信心,並謙卑順服在神的主權下,這樣的經歷使他更加認識神。對基督徒而言,面對不尋常的人生,又該如何看待苦難?


300-3 iTIM: 效主服事》-汪潔、 盧凡、 高健萍

這是提摩太門徒培訓課程中的第三課, 使用转化式学习模式(3H: Head, Heart, Hand) 来教导教導學員學習以耶穌為榜樣,在許多與事工相關的環境中, 如在為人師表, 禱告,彼此相愛, 信靠順服,回應批評,門訓他人等教導耶穌的僕人生教導學員學習以耶穌為榜樣,在許多與事工相關的環境中,用Zoom 在 網上學習,有課程自修和共同學習討論, 幫助學員在他們的事工中實踐這一點, 展示耶穌的僕人式領導風格。 需要在iTIM网站註冊: https://itim-online.org/


407-2 系統神學 II 》-华欣、 高青林

將講述教會論、人論及罪論、救恩論和末世論的基本內容。 以整本聖經為依據, 對基督信仰的基本教義作貫穿性、系統性的研討。 説明基督徒在信仰上紮根於聖經真理;在面對異端時有辨別力,在傳講福音時有正確的教義根基。 本課程與系統神學I 相互獨立,沒有順序上的要求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