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23-春季 (3月5日 ~ 5月28日)





101-B 基要真理 - 新生命 》-劉遵平、 薛宝华、 孙成军

本课程以<新生命>教材系统地对基督信仰的基本真理作较全面的介绍。课程以课堂预习,讨论,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 初信造就-新生活》-高青林、 刁惠敏

使徒彼得鼓勵聖徒們,要愛慕那純凈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彼前2:2-3)。 使徒保羅也鼓勵我們,操練身體,益處還少。 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 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前4:8)。 邀請渴慕在主里成長的弟兄姐妹一起來,在聖經真理中同得堅固,同被建造,進入敬虔的操練,嘗嘗主恩的甜美,經歷聖靈的能力。 本課程將以聖經為基點,參考CCI 加拿大恩福協會的《新生活》等教材。


210 保罗生平和书信(三)》-慎玫、 謝曉琳

本课程以使徒行传18:24-28:32 描述的保罗第三次传道旅行,入狱及囚犯之 旅为线索, 从保罗写的相关书信和他的同工, 学习保罗忠心侍奉主的生命榜样。 课程内容包括:①了解保罗第三次传道旅行的主要城市,建立的教会,主要 同工和发生的主要事件;②学习在第三次旅行时写的每封书信的目的和属灵 真理;③从保罗的囚犯之旅中发生的主要事件, 学习保罗与主同行的生命; ④从保罗生命最后阶段写的书信, 学习保罗面对死亡的态度,认识死亡。 课程使用SEAN (Study by Extension for All Nations) International 材料,以家庭 作业和小组讨论分享的形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要求学员必须购买课 本,並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只接受已完成第二册的学员。


207-OT05-2申命记-II》-童劲松

在第一部分里,摩西向新一代的以色列人回顾了耶和华神带领他们出埃及的历史(申1:1-4:43,然后开始了他的第二篇讲论,再次颁布律法。 申4:44到申12章结束是这篇讲论的前半部分,包括第二次颁布十诫。 这次课程我们接着从申13章开始,包括摩西第二篇讲论的后半部分(申13-28章);还有摩西的第三篇讲论(申29-33章,重新立约,宣告祝福与咒诅,安排约书亚接班,以及摩西的逝世与一生的总结(申34章)。 申命记之时,新一代的以色列人后有信仰操练失败,倒闭旷野的父辈,前有人数众多而强大的外邦敌人,他们明白遵循律法,信靠耶和华是关乎生死的事情。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甚至主耶稣在被撒旦试探的时候也引用申8:3 来回击:“人活著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耶和华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我们一起来学习,明白,记住,操练神的话语!


302 在婚姻中活出神的旨意》-王勇強、 戴成

婚姻是神给人的礼物,不仅能带给你后裔更能使你性格成长和灵命成熟。神通过你在婚姻中的学习来教导和祝福你。在本课中,我们将探讨婚姻的深层目的,学习如何在婚姻的难处中将信仰活出来,使生命丰盛成长,蒙神喜悦。课程大纲:婚姻的目的;在婚姻中学习爱;在婚姻中学习尊重;在婚姻中学习沟通;在婚姻中学习接纳;在婚姻中学习饶恕;在婚姻中学习服事;在婚姻中学习祷告;在婚姻中操练忍耐;在婚姻中炼净属灵生命课. 主要参考书:婚约灵修学,by Gary Thomas;Love & Respect, by Emerson Eggerichs; Five Love Languages, by Gary Chapman


409-2 世界教会历史 II 》-池仁威

在教会历史一当中,我们已经看到教会如何在前五个世纪里从松散的民间群体发展成为有组织的帝国宗教。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去看成为国教的基督教在之后一千年里到底是继续走向繁荣,还是逐渐走向衰弱。和之前一样,我们不但会看到故事当中的人物和思想,也会尝试去思考相关的社会、政治、人文等因素如何相互交错影响,以及神奇妙的带领。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