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17 -夏季 (6月4日 ~ 8月27日)





101 基要真理》-許惠琴、 符曉曉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A 初信造就-丰盛生命》-張杭

本課程适合初信者,或希望回到起點重新打下堅實信仰根基的弟兄姐妹,和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 盼望藉讀經,禱告,分享,見證,小組討論等方式幫助弟兄姐妹更清楚地認識神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的救恩及我們的回應, 更深入地認識主耶穌基督, 更多地認識正常基督徒生活的各基本層面在教會中的聯結和建造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體現。建立健康的屬靈生活習慣, 進入主所應許的丰盛生命


103 圣经通读》-罗孚、 慎玫

本课程以微信方式,5到12人一组,在一年内按照读经进度通读圣经。每本书的讨论题会登在活水福音教会网站。组长或指定组员每天负责把讨论题放在微信群中,组员每周至少回答问题两次。如遇难题,可请教教会属灵长辈。为保证同步读经,后来者需要另组微信群,可与本课程协调同工联系协助组群.


206 小先知书(下)》-王哲亮、 楊學慶

十二本小先知书分上,下两个学期,通过学习小先知们生活的年代背景和他们传讲的信息,了解上帝在以色列历史中的作为和上帝的心意,也从中思考小先知书对现今世代的启示。


207 出埃及記》-繆洪宇、 阮煒華

“出埃及記”是一卷出死入生的書卷,它是以色列人的天路歷程,它是以色列人立國的始原。這本書記載了神的拯救的開始,直到神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為止,因為這是神的心意(出3:8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之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寛闊,流奶與蜜之地。”)


208 基督生平-- 3 密集班》-慎玫、 謝曉琳

《基督生平》 第三册以馬太福音4:12-13:58為主线。主要探讨耶稣传道生涯的第二个重要时期:声望期。通过查考登山宝训和主祷文,认识神对祂子民的旨意,并探讨祷告和小组圣经学习的实际操练;借着学习耶稣所行的神迹和对门徒的差派教导,更深认识耶稣的神人二性,和我们当尽的职责;透过学习耶稣关于天国的比喻,认识福音事工和门徒训练的重要性。 课程以家庭作业和课堂讨论分享的方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 学员必须购买课本 ($15),并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 (每周约需1-1.5小时)。本课程只接受已完成第一, 二册学习的学员.密集班:3/9, 3/23, 4/20, 5/11 周六聚会 9-12:30


310 儿童主日学老师训练》-張惠俐

與兒童相處是一種幸福,能服事兒童更是一種祝福!讓我們一起來裝備。 主旨:讓我們所有願意參與兒童服事的弟兄姊妹,藉著共同的預習,被 神話語充滿,進而提升教導的層次;讓家長沒有藉口在孩子們屬靈成長 中缺席;讓兒童事工更能合神心意,使我們教會的孩子有個上帝祝福滿 滿的童年。在這門課程中,我們將學習教導孩童在主裡成長的一些原則,並使這些原則不僅在主日學課堂,也在家中可以得到操練和應用。歡迎家長們和未來的兒童主日學老師們一起來參與課堂互動和學習。


407 系统神學(上)》-黃多賜、 蔡培聯

介紹神學的定義和系統神學的需要; 討論聖經中的教義, 包括啟示、 默示、 無誤; 學習神的存在, 本質(包括三位一體), 和神的照管。


408 崇拜学》-黄李爱柔

认识崇拜的基本概念与要素,了解崇拜聚会的各种内容,学习崇拜与灵性塑造的关系并尝试实践。这门课主要为诗班设立, 課程内容針对詩班的事奉, 也欢迎弟兄姐妹也参加, 上课时间 8:50-9:20,之后詩班練習.


312 Soul Care》-Robert Martin

Learning about and living out God’s design for spiritual renewal. The course will seek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biblical view of spirituality and how to use God’s means of grace amid our busy lifestyles in order to grow in intimacy with God and enjoy the Spirit’s empowerment to honor Christ in our dangerous world. Participants will be challenged to draw their own blueprint for meeting with God to discover those areas of change the Lord desires. This class is open to Chinese congregation as well.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