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19-夏季 (6月2日 ~ 8月25日)





101 基要真理》-傅德荊、 徐恒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 初信造就--丰盛的生命》-陳益生、 慎玫

主耶稣说祂来是要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本課程以TEE 《丰盛的生命》为课本,借着课外作业和课堂讨论,幫助弟兄姐妹清楚明白救恩的真意;认识基督徒的身份;建立正常的靈修和禱告生活;并学习将聖經真理应用于日常生活,進而參與教會的事奉,懂得奉獻的道理。 本課程主要为初信者所设;欢迎希望回到起點重温信仰根基,并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也歡迎上過「基要真理」,并有心繼續追求的慕道友參加。


207-06-07 圣经单卷-约书亚记和士师记》-王哲亮、 楊學慶

这两卷书记载了以色列人经过旷野飘流四十年后,进入迦南应许美地, 十二部落分到各自领地开始安居乐业。可是以色列人不断悖逆神,神因 此管教他们,但神也兴起士师们来挽救他们,如此反复一直到撒母耳的 时代。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在乱世中跟随神的经验和教训。


310 儿童主日学老师训练》-張惠俐

與兒童相處是一種幸福,能服事兒童更是一種祝福!讓我們一起來裝備。 主旨:讓我們所有願意參與兒童服事的弟兄姊妹,藉著共同的預習,被 神話語充滿,進而提升教導的層次;讓家長沒有藉口在孩子們屬靈成長 中缺席;讓兒童事工更能合神心意,使我們教會的孩子有個上帝祝福滿 滿的童年。在這門課程中,我們將學習教導孩童在主裡成長的一些原則,並使這些原則不僅在主日學課堂,也在家中可以得到操練和應用。歡迎家長們和未來的兒童主日學老師們一起來參與課堂互動和學習。


313 基督徒的属灵操练》-鄒求仲

你曾為自己屬靈生命多年來停滯不前,感到沮喪,或是總覺得無力改善 生活中的軟弱,沒有見證,覺得挫折不已嗎?或是作為一個初信主的基 督徒,你需要一些正確的指引,讓自己的屬靈生命可以穩定正常的成長 嗎?本課程會藉由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教授唐納.惠特尼(Donald S. Whitney) 的著作「基督徒的屬靈操練」,幫助弟兄姊妹明白,保羅在提摩太前書4:7 中,對基督徒在敬虔上操練自己的吩咐,及透過實際的屬靈操練,幫助弟兄姊妹學習更像耶穌基督,及在屬靈品格上的成長。


403 小组同工训练》-黃多賜、 黄李爱柔

本课程将从小组同工的生命成长与服侍技巧两个角度去学习,即通过课 程,一方面会对圣经真理和自己生命有重新认识和成长,另一方面会对 小组的服侍原则与方法有全面讨论和认识。具体将会讨论基本信仰,生 命品格与異象,服侍的态度与塑造,小组的目标与落实,小组的关係, 带领小组的敬拜、查经、关怀、传福音、活动等主题。我们诚邀过往没 有系统地学习过小组同工训练课程的所有现任小组长和同工,及渴望成 为同工的基督徒来上本课程。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