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21-春季 (3月7日 ~ 5月30日)





102A 初信造就-丰盛生命》-許惠琴、 盧凡

本課程适合初信者,或希望回到起點重新打下堅實信仰根基的弟兄姐妹,和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 盼望藉讀經,禱告,分享,見證,小組討論等方式幫助弟兄姐妹更清楚地認識神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的救恩及我們的回應, 更深入地認識主耶穌基督, 更多地認識正常基督徒生活的各基本層面在教會中的聯結和建造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體現。建立健康的屬靈生活習慣, 進入主所應許的丰盛生命


406 从新约看教会》-张振华

教会对於基督徒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我们身处其中,敬拜神、 服事弟兄姊妹、践行大诫命与大使命。陌生,也是因为我们“身在此山中,” 我们对教会的理解往往受限于传统与个人经历。本课程将从新约整体来看神 心意当中的教会,特别是教会的本质、组织与功能,将圣经、神学与实际教 会生活结合起来。深盼基督徒能够正确地认识教会,活出神对教会的荣耀呼 召与神赐教会一切的丰盛。


312 小组生活》-高青林、 楊康美、 徐恒

我们每个礼拜都花 2-3 个小时的时间参加小组聚会,目的是什么?我们对基 督徒社群的贡献是什么?得著什么?现在外面华人有那么多丰富多彩的娱乐 活动,为什么我们仍然选择参加小组?我们怎样参与,才能提升小组生活含 金量?如何促进我们的小组成为有真理、有真爱、有趣味,更有圣灵同在的 小组?这门课程邀请愿意作主门徒、生命成长、为主得人如鱼的弟兄姊妹, 参与一起讨论思考,提升我们的小组生活质量。我们每次课会采用【海外校 园机构】所翻译的《建造教会领袖》材料中有关小组生活的一篇文章,一起 阅读,一起讨论,开阔眼界,深入思考,促进行动。期盼上帝藉著这个过程, 改变我们的生命,深化我们的认知,提升我们的格局,扩展我们的恩赐,也 使用我们,做成祂的工。


304-2 子女心、父母情-读书会》-張惠俐

在教養子女上,你曾否有過滿腹"經文" ,卻苦於不知如何應用?你的管教是約 束行為,還是了解動機? 大部分教養兒女的書,不是教你如何塑造和約束孩子的行為,就是教你要讓 他們覺得自己不錯。本書的基本信念則大不相同,它教導“一生的果效是由 心發出”,父母的職責是引導孩子的心。父母要學會從孩子的行為,追究孩 子的心思意念,並用上帝賦予的權柄,帶著慈愛關注孩子的心,這樣才能引 導兒女認識自己心裡的問題,走上人生正道。 兒主希望藉由讀書會與家長討論觀點、分享經驗。我們將採取分齡分組,一 起閱讀 Ted Tripp 所著的「子女心、父母情」一書,討論父母情並分享我們教 養子女的掙扎和喜樂,研讀聖言、互相支持、祈禱,謙卑地與我們的上帝同 行。鼓勵丈夫和妻子一起參加。


210 保罗生平和书信(三)》-慎玫

本课程以使徒行传18:24-28:32 描述的保罗第三次传道旅行,入狱及囚犯之 旅为线索, 从保罗写的相关书信和他的同工, 学习保罗忠心侍奉主的生命榜样。 课程内容包括:①了解保罗第三次传道旅行的主要城市,建立的教会,主要 同工和发生的主要事件;②学习在第三次旅行时写的每封书信的目的和属灵 真理;③从保罗的囚犯之旅中发生的主要事件, 学习保罗与主同行的生命; ④从保罗生命最后阶段写的书信, 学习保罗面对死亡的态度,认识死亡。 课程使用SEAN (Study by Extension for All Nations) International 材料,以家庭 作业和小组讨论分享的形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要求学员必须购买课 本,並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只接受已完成第二册的学员。


101 基要真理》-鄒立、 童劲松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